牢笼里的怪物(邪恶之王基拉版)

「aph⁺原神联动」国家的故事¹

剧情有些原创,人物ooc

预警咱就说不黑任何一国,感觉我在黑的……我也没办法,反正不准骂我,不准ky。因为感觉自己可能会被人说自己在黑角色,所以,事先说明一下。˃ʍ˂

讨厌这种设定的,可以走。

我知道我写的不太好,我先道歉。所以看完想要骂我的憋着,不准骂我已道歉了。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

原神和aph我都喜欢,还没有玩到须弥以及人物性格不会把握,多多包涵。


他们在看完介绍后屏幕没了动静,一零也消失了,大家以为不会再发生什么了。

直到一个月后

「作为国家意识体,他们都是很忙的。」

「“不要在看会的时候拿出你的司康啊!亚瑟!”

“还有你们王耀,阿尔,弗朗西斯,伊万你们给我收敛一些,吃的东西放下,鲜花……撩我干嘛啊!伊万不要在火上浇油了啊!你们给我收敛一点啊!!”身为联合国秘书的我真的每天都感觉身心疲惫啊,开会好好开,录视频好好录啊喂!

“你也要吃点嘛阿鲁?”王耀丝毫没有收敛,天真的问。

“不可能,不可能。hero是不会给任何人分享我的零食的,除非你给我相同及以上的利益。”阿尔抱着自己的食物坚决反对。

“哥哥比起他们可是好了不少啊~”

“万尼亚想吃哦~”伊万凑到了王耀身边,阿尔偷偷靠近,“二肥去滚回自己的位置啊,离我们远点啊,臭死了!”伊万阴沉着一张脸,水管突然出现在他的手里。

“啊?死毛子你想打架吗?”两个人都面含微笑地干起了架,王耀习以为常的在旁边观赏,在与我对视之后,点了点头,我以为他明白了我的不容易,终于准备认真开会了,结果……

“下手轻点,别破颜了,这样上镜就不好看了阿鲁。”王耀还是很关心他们的面子的。

“……”我无奈地只能后期补上一个他们认真开会的视频,我好不容易啊QAQ」

“……”好家伙,提瓦特大陆的人都不知道该如何吐槽了。这是啥?这是啥?难道这就是异世界国家开会的场面吗?那可真是……我们学不来呀!

本身刚开始建好的人物形象,倾刻间全都覆灭了,怎么感觉就是一群小孩子在打打闹闹呢?

“……他们平常也这样吗?”有些国家的人忍不住问道。

“这些哥哥好幼稚,还会打架呢。”一些孩子觉得自己都比他们懂事。

“原来开会是这样子的吗?”有些不明白的孩子认为开会就是这种场景。

「不。真正的开会在后面。」一零当然会改变他们的认识。

“这可真是……”钟离看着这种场景虽然有些胡闹,但是总归比那种沉闷闷的场景好多了。

“我还挺喜欢这种氛围的呢。”达达利亚想起之前开会的时候,真是一点都不能比呀!

“秘书小姐看起来真辛苦啊~不过这种氛围还真是轻快呢,比起骑士团那堆乌压压的工作,我还挺喜欢这种开会的,呃~”凯亚眯着眼脸有些微红,打了个嗝。

迪卢克看着他手边的酒叹了口气,“酒量那么小,还要喝酒。”

“他们……”看着不着调的五流氓,不禁想起了珊瑚宫大人。果然还是珊瑚宫大人好啊!五郎对珊瑚宫大人愈加敬佩了。

“要是稻妻有这种会就好了。”神子有些遗憾的叹了口气,有这种好事的话,那可就有不少乐子,还有不少素材呢。可是很遗憾到期是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的。

“哈哈哈哈哈……本大爷喜欢他们的会议!”一斗叉腰大笑。

“嗯……总觉得后面有反转。”阿贝多总觉得他们之间的氛围怪怪的。阿贝多老师请问你是预言家吗?

“秘书小姐真的好辛苦啊!”有人忍不住同情视频中的人。

“就是说啊。摊上了这种人,果然还是我们雷电将军好。”稻妻人忍不住夸赞自己家的将军。

“我们家的岩神也很好啊。”璃月人也不甘示弱。

……

不知怎么的就成了各个国家都在夸赞自己的神明。

「“滴答滴答……”本身应该在开会的会议室里,时钟滴答滴答的走,其他人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手指有一搭没一搭的敲打着桌子。

“最近有些国家不太安分啊~太把自己当回事了,背后搞点小动作,还以为我不知道。我可是谁呀?我可是世界的hero。”阿尔突然开口,笑着说道。

“……”其他人一脸无所谓的干着自己的事,似乎一点都不把这件事当回事儿。

“为了让他安分一点,Hero决定采取一些手段,有谁要加入吗?”阿尔也不在乎氛围怎么样,继续自说自话的说下去。

“呵。死二肥,什么时候也知道学会分享了?你可是资本主家呀!”伊万嘲笑他的“好心”,大家都知道他安的是什么心,何必呢?

“我一直是啊。毕竟,Hero也不是什么坏人啊。而且hero这是在保护大家的利益呀,毕竟多一个人加入,不如少一个人加入。”阿尔一种都是为大家好的模样,让其他人在心里冷笑。

“虽然阿尔居心叵测,但是他说的话不无道理。”王耀比较赞阿尔的话,虽然说中国外交策略不是打压他国,但是如果让他们继续在自己头上蹦迪的话可不太好,毕竟中国可不是什么圣母国呀。

“有些国家不给他们一点颜色看看,真把联合国当成他们家练拳馆了。”这句话其他人不得不认同,一开始还好,那些小国家还没有惹到他们这种大国,但是后来也不知道谁给他们的自信,竟然伸到了大国里面来,看来是被小瞧了呢。

“虽然现在这种会议哥哥觉得也没好到哪里去,但是哥哥可不想要这里来一个盲目自大的无知小国。毕竟这里有一个自大的人就好了。”弗朗西斯卷着自己的头发,看向了亚瑟。

“呵。手下败将。”亚瑟不甘示弱的看向弗朗西斯。两人争锋相对。

“万尼亚不喜欢死二肥,但是更不喜欢有人来抢万尼亚的东西。这次就不反对美国了。”万尼亚明明是在笑着,但是他眼底的冰冷让人忍不住打哆嗦。

恭喜无名小国喜提五联的死亡凝视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世界的hero又要出动了!今天hero又要为世界和平做出贡献了!”阿尔自大地拿着汉堡包,大笑道。

世界的搅屎棍!!你可闭嘴吧!其他人内心吐槽到。

大家互相看了一眼,假模假样地笑着说到,“既如此,那咱们就散会吧。”五人一转身,脸上的笑容就消失了。」

所有人这时才发现原来是他们天真了,开会很轻松?狗屁。这个氛围一点都不轻松啊!!!!

“我的老天爷,他们可真霸道。”有些人评价他们的行为,他们的氛围让这些人有些承受不起。

“看来这五联也不简单啊。是利益将他们缠绕在了一起,但是利益终将也会成为一把刀刺向对方。”凝光看着这个会议如此评价。

“是我太天真了,我都忘记了,他们身份其实不简单了。”一个人捂着脸说道。

“兄弟,不要说了,我也一样啊。”

“说起来你们不觉得很奇怪吗?明明应该是由长者来主持这种会议的,但是我感觉好像一直都是阿尔在把控这场会议。”有一个人敏锐的察觉到会议的不一样。

“他们难道是那些国家的神明吗?”说实话,他们还不知道他们的身份是什么,但是一定不简单。

“他们一定很爱自己的国家吧。”虽然感觉他们都不太友善,但是总觉得他们会很爱很爱自己的国家。

“说实话,有没有人告诉我们他们到底是谁呀?”

『国家意识体。』

“谢谢!咦啊!?”那个人显然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到了。

『和你们大陆的国家比起来,我们那边国与国之间的联系就是靠利益连起来的。那边没有神明,也没有所谓的奇迹。如果真有奇迹的话,那就是人民。』一道机械声音响起在各个国家。

『无需害怕。在下是屏幕管家——白鸽,为各位做适当的解释。』

“来了一个有趣的东西呢。”神子笑着看向屏幕,不过这些人的危险程度还是让她有些惊讶。没有神的国家吗?那会是一个怎样有趣的世界呢?

“没有神!!?”五郎有些惊讶,虽然他因为之前的眼狩令对雷点将军有些排斥,但是说到底,雷电将军到底还是在保护他们的,而且如果没有神明的话,那就不会有神之眼,那么那个世界到底会怎么样呢?

“没有神明的国家啊,但是那也没什么,先生认为呢?”达达利亚想起来自己掉入深渊遇见的那个人,他让自己明白人的潜力是很大的。

“人身体里蕴藏着无限的可能,即使没有神,他们也能成就奇迹。”钟离看着老朋友的另一副面孔也没什么惊讶,毕竟也相处过一段时间,也能隐隐感觉出他是一种什么样的人。

“评价可真高啊!”达达利亚挑了挑眉毛,没有说其他的。

远在天边的荧和空感觉真有他们的风范,还是一样的能搞事情,还是一样的利益至上。

“哥哥,要不我们去问问到底是怎么回事吧?”荧觉得再这样下去可能会出大问题。

“嗯嗯。”空点点头。

两人说完就立马出发了,让派蒙在提瓦特大陆独守空房啊。

此时睡得正香的派蒙不知道,她被旅行者忘下了,等她醒来的时候,只能气得直跺空气。

tbc.

评论(202)
热度(976)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偏见从来不会因为和平而消失

© 牢笼里的怪物(邪恶之王基拉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