牢笼里的怪物(邪恶之王基拉版)

「魔圆+咒回」魔女学院(5)

作者文笔烂⚠️

人物ooc⚠️

本章cp魔圆,巴蓓可逆不可拆⚠️

作者我回来了国庆只有三天而且我还有考试,准确来说两天半,我要早上走,还有一天中要上课,所以咱很忙wwwww还有我现在在玩游戏,写文可能就不是很积极。

这些天虎杖已经和顺平成为了好朋友了,这一切虽然和真人计划的有些差别不过大差不差,宿傩需要成长,作为宿傩的容器当然也需要成长,然而顺平并不知道有人在暗中谋划着干掉自己一家。

“小圆亲,小焰亲,魔女网上有消息了。”兔子展开屏幕,点开一条最新的任务。

「找到魔具

拥有了魔具才可以升级自己的魔力,为了自己的愿望各位魔法少女们加油![目标位置]

[奖励]

(未完成)」

“这难道不是自相残杀吗?”小圆看着有些不忍,这种事不管怎么样都不可能放着不管吧。

“这次任务我和小圆去。巴麻美,你和百江渚一起去伏击那些咒灵。”小焰有种预感会遇到熟人,而且这些数量庞大的魔法少女唯有她和小圆可以对付,虽然伏击咒灵很重要但是她们的目的并非抓咒灵而是展现未知数,也算是变相的告诉QB——我们来了。

“我是没有问题的。不过感觉不一样了这些魔女。”巴麻美察觉到了不同,比起之前也不少的魔法少女,这次的魔法少女就像是一群炮灰,等级制?“万一他们不想变回平凡少女呢?”

“他们没有决定这个的资格。魔法少女可不像他们想的那么简单。你我比他们更了解,所谓的奇迹,带给了我们多大的不幸。世界被能量吞噬的那一刻所有的不幸和幸运都被清除归零,不管是小圆还有我,都无法证明这个世界有多么的幸运,我们只是不幸的一种表现。”晓美焰当然知道收回他们的能力之后,他们心里会有多大的抱怨和怨恨,可是哪有怎么样身为魔神和晓美焰,她早就已经经历过这些了,又怎么会被他们这些负能量给吞噬呢?

“也是我多虑了。本身这个世界就没有任何所谓的无偿付出。小小的惩罚也是必要的。那么我先带百江渚离开了。”巴麻美轻笑,她不过只是稍微问问,没想到小焰还真的很认真的回答了,说到底,还是个好孩子啊,即使精神都已经如同玻璃一样了,也在顽强地坚持下去,但有那么小心翼翼地怕被丢下,神不会再丢下你了,你没发现吗,晓美焰?

小圆看着一个女孩正在直播变身,周边好多人,都以为是什么表演,只有小圆和小焰知道这就是所谓的魔法少女,可是仍然觉得她不该这样,小圆从来没有把一个成为魔法少女的人的愿望小看过,因为她知道每个许愿少女身上背负着什么,家庭,责任,荣耀……这些都是对于他们堪比生命一样的东西,可是现在呢,瞧瞧这廉价的魔法少女,就像动物园里的猴子和观众。

“小焰……”小圆下意识地往小焰身边挪,小焰捂住小圆的眼睛,“既然小圆不愿意看那么就不需要看,如果小圆受不了,那么就我一个人去。”

“不。我也要去。”就像是小焰给了她力量一样,语气开始坚定了,“我要救那群少女!”

“如果是小圆的话,我相信一定可以的。”一定可以的。但是,我是绝对不会让你涉险的。晓美焰看似温柔的表面,内心却仍然惴惴不安。

晓美焰看向远处的少女,揽住小圆的肩不让其回头看已经倒下了的少女。

小圆一路都没看见几个魔法少女,她看着晓美焰欲言又止,晓美焰看着任务地点,“我们到了,小圆。”

小圆呆愣愣地看着小焰,晓美焰回过头刚好两人对视,小焰有些心虚的移开目光,小圆惊醒,“是!……呃……”

晓美焰不时偷偷看她,小圆不好意思地低下头,摩搓着手,“那个……这个……我,我们还是先去完成任务吧。”

“嗯”晓美焰同意,她看着那个散发出不祥气息的房子,眼神阴沉。

“小圆,小焰,你们怎么来了?”顺平惊喜地和她们打招呼。

“顺平君!你是住在这的吗?”小圆也很惊喜,不过她知道现在不应该过于惊喜,她有些担心地问。

“嗯。不过这一带应该不会有那么多女生的,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。是小圆你们组织的吗?”顺平想着那群少女和小圆他们差不多,有些好奇地问是不是魔法少女的秘密活动。

“不是。不过你知道为什么这会出现在这个吗?”晓美焰悄然无声地出现手上已经拿到任务目标了,论坛上的任务显示完成,两面宿傩的手指,晓美焰不觉得这种危险的东西顺平会得到。

“这是什么?我不知道啊?”顺平显得有些迷茫,不过他的第六感可觉得这不是好东西。

“那你最近遇到了什么奇怪的人或东西了吗?”小圆也来问了。

“没…对了。我之前在电影院里遇到一个满是缝合线的人?我和他挺合得来的在电影上。”顺平倒想起了之前电影院的事。

“嗯。你之后小心点,不过在那之前你还结交了一个人吧。”晓美焰猜测到。

“是。虎杖他人很好的,不可能干出坏事来。”顺平对自己的感觉还是很自信的。

好了,晓美焰和小圆互换了一个眼神,到明白了这次的主要目标是虎杖悠仁,其次是幸运儿——顺平。

“所以这到底是什么?”顺平有一种和死神擦身而过的错觉。

小圆担任讲解员一职,顺平这才了解了自己刚才真的和死神擦身而过,他突然想到这个时间段是妈妈下班回来了,“对了,我妈妈她…”

“没事。”晓美焰简单地说。

“谢谢你。”顺平想邀请她们去家里吃饭,但是她们还有些事要处理,所以她们婉拒了顺平的邀请说下次一定。

两人告别了顺平后通过兔子的道具找到了在暗处的老鼠,可是还是来晚了一步,真人早就跑没影了。

“那么小圆我来处理那些人。”晓美焰本意不想要让小圆多烦心的,可是小圆确坚持帮忙,她不想让小焰再背负太多了。

两人将这里的魔法少女都变回来普通少女,两人一夜之间成为论坛神话,各种谣言揣测满天飞。

*

巴麻美正和百江渚一起逛街,但好像遇到了明星还是活动,一团一团乌压压的人,似乎还在吵什么。

“小美小美,是魔法少女なのです。不过蓓蓓不喜欢。”百江渚心思单纯,喜欢和讨厌都是凭感觉而定。

巴麻美拿出手机看着论坛叹了口气,“明明也不近啊?那么我们赶快离开。”

巴麻美来到一栋临近的高楼,站在天台上,将枪对准人群中的魔法少女,“再见。”

一声枪响下,楼下的魔法少女倒下了,变回了普通少女,巴麻美吹了一下冒烟的枪口。

“满分なのです!”

巴麻美迅速转身对准身后偷袭的魔法少女一枪干掉了一个,接连干掉了好几个魔法少女后,她叹了口气,“唉——原来是这样啊。”

巴麻美看着对面的魔女和咒灵依旧微笑,百江渚也摆好战斗姿势,两人配合默契,百江渚通过泡泡机干扰视线,巴麻美枪主攻,没一会儿就将魔女和咒灵干掉了。

“所以你还要藏多久呢?”巴麻美看向一个角落里缓缓走出一个人。

“你很强。”那个魔法少女不想与她为敌,但是刚才的一系列事情都在告诉她,她们是不可能和平相处的。“但是我绝对不会变回普通人的。”

那股子信念,巴麻美可以肯定与论坛上次品契约有很大区别,“当然。”因为我们都是这么过来的,但是很可惜即使如此我也必须这么做。

两人展开了激烈的战斗,百江渚想上前帮忙但巴麻美摇摇头,两人中巴麻美更甚,那个少女实力不济很快败下来,巴麻美通过自己的灵魂宝石将她变回来了普通少女。

“蓓蓓喜欢她なのです。”

“嗯。可是我们不能给这个世界带来太大的麻烦,不然我们就没地方去了。”巴麻美摸着百江渚的头说道。

“嗯。”百江渚有些失落变成玩偶,坐在巴麻美的肩上。

tbc.

评论(50)
热度(133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偏见从来不会因为和平而消失

© 牢笼里的怪物(邪恶之王基拉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